宗犬雨

没上完色。世界管理者,编号000-1塔玛索(女♀)与000_2希禄(男♂)。两人可以进入任意世界进行管理。
女儿是姐姐,儿子是弟弟。原型分别是团子型恶魔和正常的没翅膀天使。
女儿可以飞行,但是吃过甜食(特指甜品,点心)后会有一个小时不能飞行,不能飞行的时间会根据吃的甜食的多少而改变,吃的越多不能飞的时间越长。几乎都是搭别人便车,基本没有人见她经常飞。一旦做了错事会毫不犹豫的推给弟弟。撒谎很离奇,一下就能分辨出来(可能是智商低-划掉)。武器是餐叉。可以根据使用者意志改变大小。武器可以破坏,挑选世界线,身为管理者本身就有修复能力但是不会使用,基本都是在“暴力拆除”。身上总是会有水晶一样的圆形东西,是世界信息储存器,因为都是弟弟整理,所以是弟弟色。继承了母亲(也就是我)各种各样的小毛病,因为是头胎的孩子所以身上有很多bug一样的设定,不过她自己并不会也不知道这些,毕竟我都记不起来。代表我的女性性格,作者越少女,身体越接近成年人,最后会变成御姐,对应的弟弟则会变成正太。
弟弟,是个严肃脸认真正经的人。所有世界线工作实际上都是他在做,夏天会超快晒黑,随妈。眼睫毛很长,自称180cm,实际上只要179.8cm可怜啊。
耳朵是尖的,所以经常带着各式各样的耳机,也变成了喜欢收集耳机的家伙。很讨厌母亲(也就是我),觉得母亲十分讨厌,而且经常无意识的纵容姐姐,衣服常常被替换成女装(他姐干掉)。会飞,用的是和头上一样的另一个个光环,如果飞行会出现在脚下,可以带人(很方便-划掉)。两个光环也可以当盾牌使用,有一定的护主意识,会自动保护希禄,能量集结的产物。头发很长,平时是放在右边的,夏天会扎起来到后边。武器是餐刀。可以根据使用者意志改变大小。武器可以破坏,分割世世界线,身为管理者本身就有修复能力,基本都是自己在干活,姐姐干的活基本都是废的。身上总是会有水晶一样的方形东西,是世界信息储存器,和自己代表色一样。
       cup是D
对应母亲的男性性格,因为平时母亲跟老爷们没什么区别,所以一直是青少年的样子,如果母亲不爷们儿了,自己身体将会变小,最小的时候是正太的样子。

评论

热度(2)

© 宗犬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